close

這間位在孔廟前的老街裡


 


一直很想進去這間吃吃看


 


這一次終於走進去吃了~


 


結果發現...哈哈哈~原來這是我朋友開的店ㄝ~


 


換了手機之後~就沒跟之前在餐廳裡工作的朋友聯絡了(發生太多喜怒哀樂的事了~所以省略)


 


不過也因此多了一間可以吃飯的地方


 


這間裝潢可以說居家也可以說特別


 


一樓的裝潢可以讓人休閒的坐上一整天~二樓的裝潢很居家有溫馨感


 


店裡的食材也不錯~湯頭也不錯~焗烤也很讚


 


並不是因為是朋友開的就這麼的推薦喔~


 


會這麼推薦是因為他的味精放的不多~可以再去多吃幾次也沒關係


 


有興趣的就去吃吃看吧~生意還錯唷~


 


 


 


這是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拍的(一直沒時間放上來...)


 


讓我愛上這家餐廳的玫瑰奶茶


 


Oh~God!!   這味道就像我愛上 STUDIO 1 Cafe 的水果茶一樣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是第二次吃的時候去拍(也就是昨天啦~)


 


Anna小姐特地遠從彰化來~當然要帶他來嚐嚐囉~


 


這間的料理很符合他的養生哲學


 


鍋類~沒有太多有的沒的火鍋料~反而有很多蔬菜


 


他點的是蕃茄鍋~我點的是玫瑰鍋(最近狂愛玫瑰料理ㄝ~)


 


各有特色啦~喜歡玫瑰料理的話~可以試試看玫瑰鍋和玫瑰奶茶(讚啦!!!)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跟Anna小姐還有維妮小姐吃完飯~原本要再去綠屋吃點心的~結果他搬遷到府連路了...


 


很好~我下次再到府連路好好拜訪綠屋!!!


 


之後~我們便到新天地吃我最的COLDSTONE


 


呵呵~再怎麼吃還是最喜歡吃巧克力香蕉屋啦~


 


不過~假日真的很多人在排隊等著吃COLDSTONE


 




 


 


或許南部比較熱的關係~所以大家都忙著消暑吧~


 


所以囉~那店員並不是在向我招手啦~而是剛好叫到我們的號碼


 


然後...我正好按下快門~就拍下來囉~


 


呵呵~別以為這店員很High唷~


 


 


 


好啦~寫完這篇~我的車也該修好了...


真懷疑~煞車線怎麼會斷掉呢??


誰這麼討厭我阿~


不過~神奇的是...我飆車上班下班都還沒事


呼~這是菩薩保佑吧~(感恩~感恩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