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的人都跟我說~吼~吃飯也要一直拍~不會很忙ㄋㄧˋ  ??


 


呵呵~就是要將特別的餐廳推薦給大家阿~


 


這也是記錄自己生活的方式


 


 


 


MENU除了介紹餐點之外~也較介紹了餐廳的特色


 



 




 







 


 


Sophie的媽現在都吃全素~所以~她點的是素食餐~我們都是點自己喜歡吃的主餐


 


 


 


第一道開胃菜~素食的部份就是沒有干貝跟鮑魚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二道是~湯跟烤麵包(不夠可以再追加唷~)


 


素食的是羅勒口味的~葷食的則是蒜味的囉~


 


但是不吃大蒜的我...給了Sophie爸吃


 


小阿姨還說~這很香阿~為什麼不吃??


 


實在是因為~我不吃會讓嘴巴臭臭的食物


 


但這些食物卻也是最營養的...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Sophie媽媽的是洋芋濃湯


 


我們吃的是人蔘雞湯


 


雞湯~應該要多點人蔘味~這樣才有人蔘雞湯的FU~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第三道~水果沙拉


 


有兩種醬汁供你自己調配~分別是草莓優格和水果醋(都是自己調配的配方唷~)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第四道~前菜


 


我們的是海鮮燉飯~Sophie媽媽的也是素食的(忘了叫什麼名字了~但是很好吃唷~)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五道~冷霜


 


主餐要上之前~會給你一球草莓冰淇淋~消除你口中的食物味道


 


好讓主餐能突顯味道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第六道~主餐


 


我跟Sophie爸的都是迷迭嫩煎牛小排


 


小阿姨的是紅酒豬肋排


 


Sophie媽媽的是高麗菜捲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七道~甜點


 


這是好吃的鮮奶麻糬


 


這個鮮奶麻糬好吃到讓我們臨走前還多外帶6個回家(呵呵~因為6個100元阿~)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八道~附餐飲料


 


可以選擇咖啡或茶~我們選的都是咖啡~


 


我喝的是熱焦糖馬奇朵


 



 


 


 


Sophie媽媽喝的是去冰的拿鐵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小阿姨喝的是熱的拿鐵(這拉花很漂亮)


 



 


 


Sophie爸爸的~沒拍到XD


 


 


 


這一頓飯吃下來~花了不少時間


 


服務生會等你們東西都吃完了才上下一道菜


 


而因為有太多的刀叉~服務生會幫你把這道菜該使用的用具放在你的餐盤上


 


服務很周到~讓我覺得最好的地方是


 


Sophie媽媽因為不敢吃南瓜濃湯~所以主廚將湯換成洋芋濃湯


 


有些餐點可以看出中式西做的作法


 


這家餐廳的用餐風格跟我很接近~讓我用起餐來不會覺得有壓力


 


呵呵~說穿了~其實我喜歡慢慢品嚐美食啦!!!


 


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吃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