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內氣氛溫馨~有家庭的感覺


 


就連餐點~也讓我覺得有媽媽的味道唷~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老闆為了開這家店特別拜師學藝學煮咖啡


 


所以我們當然要喝杯咖啡囉~


 


 


 


我朋友點了他最愛的拿鐵咖啡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點了一杯熱咖啡(一天喝兩杯咖啡會不會怎樣啊~)


 


不加糖跟奶精喝時的確可以喝出豆子的香味


 


但我還是喜歡喝有點酸酸的咖啡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就是我一直說有媽媽味道的咖哩炸豬排


 


老闆的媽媽聽了很高興的說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這個焗烤咖哩雞飯~真的大力推薦大家到這家店吃飯時可以吃吃看


 


上層的起司真的是不惜成本的灑了超多的~


 


所以焗烤之後一整個香味四溢


 


料多味美~大家去吃吃看吧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臨走前~老闆的媽媽招待我們一人一杯自己研發的桔茶讓我們帶回家喝


 


喝起來~溫柔感的酸味~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


 


這杯桔茶也是店內的招牌唷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回家的陸上~火車一直有急煞車的感覺...


 


心裡有些怕怕的...後來才得知原來是地震...


 


坐火車遇到地震怎麼逃生呢


 


不過就是因為地震的關係~所以車速慢了下來


 


到台南時~都已經21:35分了


 


 


 


前天在課堂上才敎了台灣是多地震的國家~每年都會有8千多次的有感及無感地震


 


昨天就地震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