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這個小孩上餐廳~真的要好好選擇一下才行


 


因為這小孩太活潑了(有時候都會懷疑他有沒有過動~但醫生說沒有...)


 


她覺得餐點送來的速度有點慢~所以就爬起來東看看西看看的


 


...還給我站到椅子上...


 


這背影好像是在說~飯飯怎麼還不來??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不到一會兒~又拿起桌上的牙籤玩...


 


還沒吃飯就要剔牙嗎??


 




 


 


等了一下~麵送來了


 


她很專心的吃著他的晚餐(她很喜歡吃麵喔~)


 




 


 


吃飽飯後~他更加有活力的到處走~到處跑


 


手上拿的紙是麵館的菜單~她很小心翼翼的拿著(因為他怕會飛走...)


 




 


 


後來~帶她去他最喜歡的夜市


 


她總是知道哪裡有好玩的...(明明就已經很盡量避免讓他看到了~但是被他找到了...)


 




 


 


在桃園他根本就不會有機會去夜市玩~


 


所以~他很喜歡到夜市坐馬馬~玩彈珠


 


 


 


才1歲10個月大的她現在會打電話問候我囉~


 


他在回來台南的前一天趁我姊不注意時~打電話給我


 


跟我喂~還叫我姨姨~之後就講一些我聽不懂的話...


 


還好他聽得懂我要他叫媽咪來聽電話~不然電話費一定會貴的恐怖...


 


 


 


十月他要回來過生日唷~


 


好期待他回來唷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