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都沒有提到我是住在哪一個飯店...


 


這家飯店外觀有點老舊~但是服務卻不錯~!!


 


除了價錢有點貴~不然我覺得下次可以再考慮入住這家飯店







 




 


 


第一天住的是703號房


 


上一次住新譯飯店時~也是住703~呵呵~很巧吧~


 


這一間超大間的~床很大


 


房間裡放上一盤蘭花~感覺上就很舒服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第二天住在706號房


 


這間有點小~但是住起來也都蠻舒服的


 


桌上也都有放蘭花~我想這是這家店的特色吧~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在飯店~因為黃光的關係~我就喜歡一直拍照


 


呵呵~這樣可以掩蓋自己的缺點...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連續住兩天~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有泡澡唷~


 


泡澡還真的很舒服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本來要出發前~看到颱風要來的消息~很擔心颱風會影響我的行程


 


但是~很幸運的颱風並沒有影響我的行程


 


除了有下雨~但是很快就會停


 


呵呵~真的很幸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