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到姊姊家玩


我可愛的小姪女長大了不少也重了不少ㄝ~


可是她的臉卻讓跳蚤咬的都是疤痕...


( 都是姊姊公司養的狗惹的禍~!! 是不知道公司不能養狗嗎?? )


我這可愛的小姪女是不隨便讓別人抱的喔~( 因為她只讓她媽媽抱而已 )


但是她卻很喜歡讓我抱ㄝ~


她哭聲還是一樣很宏亮~不同的是變的很愛笑也很愛玩


她總是愛把東西丟到地上~然後我就會幫她撿起來


重複了幾次之後他似乎覺得很好玩~然後卻一直丟又一直笑的很開心...


然後我就警告她~不可以因為覺得這樣很好玩就一直丟東西讓姨姨撿~!!


不說還好~說了她卻一直笑個不停...


看她這麼可愛的一直對我笑~我還真的拿她沒輒 



( 來來來~看姨姨這裡唷~  )




( 呵呵~好可愛唷~   )




( 在媽媽的懷裡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唷~  )




( 來跟姨姨一張自拍吧~ 嗯...妹妹你在看哪裡呢??   )


 


呵呵~我小姪女很可愛吧~


她從鏡子裡看到自己她會覺得很好玩


然後就又一直笑的很開心


呵呵~真受不了她  


有時候做錯事情時還懂的裝無辜勒~


呵呵~難怪我姊夫會這麼疼她


下次再看到她的時候她可能已經會走路了說~


期待她會走路的樣子~一定會很可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